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6899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各直属党支部,全体处级领导干部:

    根据南京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应每年参加南京市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学习,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参训对象

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二、学习方法

    江苏省新开通了“江苏移动课堂”APP,目前参学人员可以根据情况通过PC端或者移动终端进行学习,具体方法如下:

1PC 端。使用IE 浏览器,登录“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www.jsce.gov.cn)进行学习。

2、移动终端。使用“江苏移动课堂”APP 进行学习,“江苏移动课堂”是在“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网站基础上开发的移动 APP,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具备通知公告、干教动态、政策文件、学习资源、学习中心和个人设置等六项功能。使用前,先扫描下图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安装,账号密码与登录“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的账号密码相同,培训对象可在线学习,也可以下载课程离线学习。(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照附件:江苏移动课堂学习指导)

“江苏移动课堂”APP下载二维码  

三、学时规定

2018 年按每人每年总学时不少于 50个,其中含必修学时不少于 10 个的要求执行,“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和“江苏移动课堂”AP P 学习情况均计入个人学时。

注意:50 个学时中必须包含10个必修学时才能通过考核。

四、相关要求

近期南京市加大了对各单位在线学习的督查工作,对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请各单位及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在线学习并及时完成学习目标。

一、请及时统筹好学习时间,利用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和江苏移动课堂APP丰富的培训资源开展学习,尽早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并顺利通过考核,确保学习任务完成率100%

二、截止109日,我校已有26人通过学习考核,请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干部及时参加培训,确保20181220日网站关闭前完成相关课时的学习任务。

  

附件: 1.附件一.江苏移动课堂学习指导.pdf

  2.附件二.docx

  3.干部在线学习基本操作流程与常见问题(0910).docx

  

  

党委组织部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