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248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秋季学期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报名方式

各单位将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名单报至组织部(见附件1),应优先考虑近三年未参加过培训的领导干部,经校党委研究确定参训名单后,由组织部统一进行网上报名。其中,4月份专题班的报名时间为48日至412日;5月份专题班的报名时间为422日至426日;6月份专题班的报名时间为527日至531日,开班通知另行通知;不满足开班条件的班次,组织部会及时通知有关单位,协调改报其他班次。

三、学制班次

脱产培训,学制4天(含1个休息日)。共计24个专题班,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019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手册(春季)》。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每班次每人820元(含午餐),其中,120元由市委组织部支付,700元由学校支付。学校支付部分需要学员先按照高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缴纳,待培训结束后,学员持结业证书复印件、培训费用发票到学校财务处按规定报销。

五、相关要求

1、突出组织需求和岗位需求,对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南京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意见》关于培训学时的要求,单位和个人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认真组织。

2、坚持从严管理,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要求参训干部严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得请假。

3、参训干部应当按规定时间报到、缴费。

4、请各单位4314:00前将《2018年南京晓庄学院领导干部进高校培训报名表》(含电子版)盖章后报党委组织部(行政楼422办公室)。

附件1-2019年南京晓庄学院领导干部进高校培训报名表.docx

附件2-2019春季学期高校专题培训通知.docx

联系方式:唐青86178320   QQ114622209

  

                     党委组织部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