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05

党委、党总支

进一步总结推广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创优,经研究,今年学校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今年申报的72项主题党日活动均需参加评选。

二、评选方式

采取校外专家初评和广大师生复评相结合的方式,评出校级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择优推荐参加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三、有关要求

1.主题党日活动应“党员受教育、组织添活力、党建有创新”目的围绕体现特色、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请各单位于1213日前将《南京晓庄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报告表》(附件1)和党日活动申报评材料申报评选材料文字应重点突出、字数在2500字以内电子、纸质稿报送至组织部

3. 年底前,开展的所有党日活动可凭结项报告报销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费用。

联系人:李军,联系方式:86178113;联系地址:行政楼426办公室。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报告表.docx



                                                   校党委组织部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