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干部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611

根据江苏社科网 “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干部公告”, 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组织联络中心正面向我省高等院校、社科研究机构和党校公开招聘省社科联组织联络中心主任(正处职)1名。请有意向报名人员按公告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于1126日前将填写好的《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经本人签字后报送1份到党委组织部备案。

     (链接:http://www.js-skl.org.cn/notice/9002.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联系人:唐青,电话:86178113qq114622209

  

                                                             党委组织部

                                                           20181031


公告原文如下:


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干部公告

  

为进一步保障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工作的正常运转,优化领导干部队伍结构,促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组织联络中心现决定面向我省高等院校、社科研究机构和党校公开招聘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省社科联组织联络中心主任(正处职)1名。

二、报考条件

1. 在江苏省内高等院校、社科研究机构或党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管理或教学、科研工作的在编事业人员。

2. 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勤奋敬业。

3. 年龄50周岁以下(1968101日以后出生),具有哲学社会科学类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4. 在管理岗位工作的,担任副处级职务两年以上,且具有哲学社会科学类副高以上职称;在教学、科研岗位工作的,需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工作,且现聘在专业技术三级以上岗位或者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上工作三年以上。

5. 具备担任岗位工作的专业知识和科研、管理业务水平,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突出的科研业绩或工作业绩,能胜任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6.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本人可携带报名表(附件2)与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所在单位出示的在职在编证明)至江苏省社科联人事部(南京市建邺路1684号楼421办公室)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同时进行。

1. 报名、资格初审时间:20181029-20181128日。

2.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3.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者视为报名无效。

(三)报名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2. 符合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告。

3.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4.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应聘人员与报考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④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考试实施办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着重考察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成绩由面试小组当场通知考生。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由省社科联组织,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聘用

拟聘用人选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考察结果排序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www.jshrss.gov.cn)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经省委组织部审核备案和省委宣传部批复同意后,江苏省社科联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省社科联人事部负责解答此次招聘有关问题。

咨询电话:02583370745

联系人:徐庆峰

七、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省社科联机关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2583310549

联系人:倪同林

 附件1: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领导干部岗位表

    附件2:江苏省社科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江苏省社科联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