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先进分党校、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49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规范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各学院分党校(以下简称“分党校”)管理,提高分党校教学水平,依据《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校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党校暂行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先进分党校、分党校先进个人和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名额

制度完善、成绩显著的分党校,可申报先进分党校;在分党校担任教学或管理工作满一年、表现突出的分党校专、兼职教师和管理人员,可申报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在分党校担任教学工作的教师可申报其教学课件,参评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各院限申报1名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各院对党校多媒体教学课件进行预评审,限申报1项多媒体教学课件参评。全校共评选先进分党校4个,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4名,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若干。

二、申报条件

()先进分党校的基本条件

1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办学思路明确,办学成效显著。

2、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分党校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

3、分党校建立了分党校校务委员会,人员配备合理,场地、设施得到有效保障。

4、培训管理规范,培训率高,培训质量好。

()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基本条件

担任党校教学工作的教师:

1、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

2、熟练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教学效果好,深受学员欢迎。

3、注重实践和知识更新,为学校党校的教学改革出谋划策。

担任党校管理工作的教师:

1、态度端正,热心于党校工作,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教学安排合理,课堂秩序好,学员出勤率高。

2、党校管理方法上有所创新。

(三)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要求

1.多媒体课件内容应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大纲内容范围之内。
   2.
多媒体课件要综合体现党课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艺术。体现科学性、实用性和艺术性。

三、评选步骤

所有参评材料(电子及纸质)请于61日前上报。610日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材料准备

各申报学院要根据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2017-2018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先进分党校申报表(附件1

2.2017-2018学年南京晓庄学院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2

3.南京晓庄学院分党校考核评估内容(指标体系)(自评表)(附件3

4.2017-2018学年党校多媒体教学课件评比参赛信息表(附件4

5.申报先进分党校的支撑材料包括:分党校工作总结、分党校教学大纲、分党校校务委员会人员名单及分工、分党校学员考试成绩、分党校公开发表的以党校教育工作为题材的理论研究论文和科研立项、其他图片或音像资料等(2017-2018学年)

6.申报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的支撑材料包括:党校工作个人总结、党校教学课件、其他图片等材料(2017-2018学年)。

五、评选表彰

由专家评审后,对先进分党校、分党校工作先进个人及党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耿秀梅,联系电话:86178320,联系地点:行政楼422办公室。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党校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