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网上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02

为了使党校学习更加方便、快捷和有效,本学期,校党校依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发了“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党校在线学习平台”,具体操作和要求如下:

1.手机登录i晓庄,在i晓庄主页(精选栏)点击“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党校在线学习平台”或在服务栏“教育教学”点击“党校培训”,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登录系统”进行答题。

2. 如答题有中断,下次登录时勾选“继续上次考试”,可继续答题。

3.答题数量可累计,每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必须刷满1000道题以上,方可参加正式考试。

4.正式考试前不再提供其他复习材料,且考试时每道题有时间限制,请学员务必认真学习,做题熟练,以确保考试能顺利通过。

5.答题时如出现问题请及时反馈。

6.有关考试的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党校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