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22

根据民盟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的要求,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于424日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主委贾创雄副校长主持。本次理论学习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长贵老师主讲,刘老师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变”这一判断为中心,以点代面,从历史、理论和生活等多个维度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是党依据现实、制定各项政策的重大依据。经过刘老师深入浅出地解读,盟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的宏大精神。

理论学习结束后,盟员们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盟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权利、义务和职责。最后贾创雄主委向盟员们通报了2018年支部的工作计划。

通过这次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盟组织开展的理论学习和其他各项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会,关注民生。

会议现场

(供稿:刘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