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晓庄总支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933

410日,我校民进南京晓庄学院总支为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民进南京晓庄学院总支主委李朝晖教授主持,晓庄学院统战部黄秀琴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秀琴部长充分肯定了民进南京晓庄学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学习好、理解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务;要团结广大人士,做好舆论监督员;要围绕校园建设,以课题形式开展立项研究,并充分调研,献计献策;要结合“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事项举行纪念活动。

活动中,民进支部董明浩老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与统战及民主党派息息相关的重要章节,就新时代政治协商及统战工作做了具体解读。吴向华老师宣读了民进南京市委关于开展调研活动的通知。

最后,李朝晖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南京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陈华同志题为《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的署名文章,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民进会员要借助南京民进这一平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注重自身研究领域,立足自身职业范围,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讲问题的同时,要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学习结束后,出席人员还讨论并通过了民进南京晓庄学院总支2018年工作重点及近期活动方案。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