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月11日,我校在方山校区行知当代美术馆举行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出席并讲话。学校挂职干部代表,党委组织部、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易永建主持。

座谈会上,11名挂职干部代表结合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话收获、谈体会、提建议,讲述在不同类型岗位的工作感受,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教师教育学院冯军老师,挂职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育学院名誉院长,以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科水平提升为抓手,积极服务滇西北民族地区基础教育事业;来我校挂职干部、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曹元,快速融入晓庄,并结合自身优势,协助我校做好各项发展规划、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成为一名新的晓庄人。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勇、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肖亚飞、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赵东金,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戴震龙,幼儿师范学院教师周蕾、商学院教师毛磊、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宋翔以及来我校挂职干部、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晓庄警务室专职民警张俊和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袁媛,都在挂职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听取发言后,张策华向全体挂职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由衷敬意,对大家取得的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挂职机遇,强化政治担当,以“挂职就是任职”的责任感,主动融入挂职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最大作用。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挂职成效,来晓庄挂职的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为晓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到地方挂职的教师要发挥晓庄优势,帮助挂职部门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展现良好形象,当好桥梁纽带,既当好学生又要当好老师,既提升个人素养又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既敢于担当又要严于律己,要实现学校和挂职单位“双赢”。

易永建指出,校党委对挂职工作和挂职干部高度重视,大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校党委的要求,并把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和执行,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和挂职单位作出更大贡献。

挂职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挂职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格局,提升了综合能力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