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榜样绽放大美芳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展现机关女教职工奋勇争先的可贵品质,用身边的人影响身边的人,激发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3月7日下午,在喜迎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她’榜样,奉献绽芳华”经验分享会。许红敏、周红霞、井立文三位嘉宾应邀分享了自己工作、求学和生活中的感悟。校妇联主席张洁,机关分工会主席及机关女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馥旻主持。

江苏省三八红旗手、心理健康研究院副院长许红敏分享了带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凝聚共同奋斗力量的团队建设经验。江苏省妇联巾帼建功标兵、审计处处长周红霞结合自己成长历程总结出坚守“发展为了师生”的工作初心、坚持“发展依靠师生”的工作方法、坚持“发展成果师生共享”的工作格局的宝贵工作经验。学校师德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井立文结合自己工作18年的体验,总结出善于学习、处处用心,常常反思、不断进步,不惧挑战、勇于尝试,心存关爱、赠人玫瑰等四条感悟与大家共勉。

三位嘉宾的发言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表示从今天的分享会中受到启发、得到感悟、汲取力量,进而更好的调整心态、提振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奋斗,发挥巾帼智慧和力量。张洁说,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晓庄大家庭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机关党委书记张馥旻在座谈会结束时说,分享会展现了机关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用典型的力量去感召,用标杆的精神去激励,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机关女教职工,实干笃行,奋勇图强,在各自岗位上持续发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会后,机关党委、机关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插花艺术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聆听了插花的技巧和艺术,纷纷动手实践,在插花的过程中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创意和想法,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共享美好时光。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