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3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2023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晓委发〔202359,现进行聘(提)任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广泛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参加,主动接受校党委的选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符合任职条件的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聘志愿表(非提任)》,每人可自荐3个岗位,其中现任党政部门、直属单位干部应至少填报1个二级学院领导岗位,现任二级学院干部应至少填报1个党政部门、直属单位岗位;符合提任条件的科级领导干部和其他人员,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聘志愿表(提任)》,每人可填报3个岗位;符合聘任专员条件的领导干部,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聘志愿表(非提任)》每人须至少自荐1个专员岗位;符合转任专业技术岗位的领导干部,须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处级党政领导干部转任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215日(周17:00,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投放至组织部票箱(方山校区行政楼四楼422室门口),电子稿同时发至组织部干部科邮箱(zzb@njxzc.edu.cn)。联系人:章鼎敏联系电话:86178320

说明:《南京晓庄学院2023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及相关表格材料请在OA系统中下载。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