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策华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张策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支部,党委组织部支部“服务基层需求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江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洪斌,湖熟街道、尚桥社区相关负责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肖亚飞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策华、赵洪斌共同为南京晓庄学院机关党委“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肖亚飞汇报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赵洪斌表示,晓庄学院作为驻区高校,为推动江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非常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并对张策华书记对江宁区人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策华指出,湖熟街道文化资源厚重、产业基础优越,我们要把握住得天独厚的社会资源、校地合作优势,更好地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牵线搭桥、互通有无校内外资源,加快产教融合机制探索和平台建设,为学校和地方发展作贡献。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服务大局讲政治、立足岗位做示范、极端负责肯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策华对如何发挥志我校与江宁区共建“党建实践教育基地”的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融合式的共建体系,合力打造校地党建共建的基层治理共同体;二是完善双线式的组织链接,通过开展校地理论和实践双线式党支部“共建共创”,引领带动党支部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三是完善贯通式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基层党建工作合力,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参观了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双方就校地合作、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策华、赵洪斌为“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参观湖熟现代农业示范园

供稿:党委组织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