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2023年度校级党建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03浏览次数:10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积极探索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党建研究科学化水平,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2023年度全校共申报党建课题40项。经评审,确定2023年学校党建课题立项名单21项,其中15项予以立项资助(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0项)

项目研究时间为20238-20247月,到期将组织相关验收与结项工作请各二级党组织和课题主持人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加强对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确保立项课题按期保质完成。

 

附件: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docx

附件2:2023年党建课题立项一览表.xlsx

 

 

             党委组织部、科研处

                                20238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