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20

6月8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策华,纪委书记聂永军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围绕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张策华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各二级党组织扎实推进、创新举措、突出特色,全校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张策华强调,持续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一是准确把握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加强工作统筹,持续跟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始终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凝聚晓庄特色,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聚焦解决问题,推动建章立制,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