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676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科技镇长团团员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科技镇长团团员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 45周岁以下。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高校院所、国有企业人选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管理岗 7级职员以上职务;机关人选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任正科级以上职务或二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须有 3年以上工作经历。(详细通知及要求见:https://xp.jskjzzt.com/Module/Affiche/ShowNotice.aspx?nid=1005

二、推荐人选

各单位可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党政(部门)班子研究推荐确定人选,也可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由党政(部门)班子直接推荐合适人选。报名人员经各单位审核同意后,可登陆“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网址(https://xp.jskjzzt.com/Module/Account/Login.aspx?ReturnUrl=%2f)注册并填报相关信息待审核。

62516:00前,各单位将《推荐申报科技镇长团团员信息汇总表》和《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一式两份报校党委组织部(含电子版)。

联系人:唐青

联系方式:86178320;邮箱:zzb@njxzc.edu.cn

 

 

附件:附件1-单位名称-推荐科技镇长团成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2-江苏省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