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45

  

 

根据《江苏省党内关爱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苏组通〔2017〕24号)、市委组织部与市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我校开展2023年度市党内关爱资金申报推荐工作。经征集推荐,校党委研究讨论,我校拟推荐党员王平同志申报省级第一层次关爱对象。

根据文件要求,关爱对象公示时间一周,公示时间为62日至8日,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与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6178113、86178111

 

                                  党委组织部

2023年62

 

王平同志简介:王平,女,193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原任南京教育学院办公室秘书,1989年退休1984年荣获南京教育学院先进工作者。该同志为孤寡老人,身患心脏病、哮喘病,腰椎坏死导致行动不便,无法自理,需长期住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