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授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7

5月21日,南京晓庄学院党校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理论学习在方山校区举行。培训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专家进行授课,优秀校友申中、袁子杰和幼儿师范学院学生党员蒋辰昕分享了自己成为合格党员的历程。

培训会上,南京市委党校专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向参训学员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任务进行重点阐述;优秀校友申中、袁子杰和毕业生党员蒋辰昕分别以《初心向党,奋斗有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行知大爱》为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阶段的奋斗经历,向学员们分享了如何积极践行《党章》,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集中讲授党课后,各分党校组织学员进行了主题研讨。

本期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线上党校与线下课堂相结合、研讨交流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进一步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