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519

各二级党组织:

2023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将于59日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确定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的发展对象。各二级党组织独立成班,具体见《2023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班安排》(附件1)。

二、培训时间

集中培训的时间为20235月,培训总学时不少于24个学时。

三、培训内容

1.集中培训内容:专题党课、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等。

2.学员自学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材习近平新时代******主义思想学习强国平台等优秀学习资源。

3.教育实践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培训具体安排见《2023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附件2)。

四、培训要求

1.校党校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党员发展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培训班的学习成绩和培训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重要内容之一。凡参加培训班考核合格但半年内未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应重新参加培训并考核。

2.学员要按照教学计划按时参加培训,班主任负责考勤。集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累计迟到或早退2次者按缺课一次处理,集中培训、教育实践、主题研讨累计缺课超过2学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课程的学员,取消其参加结业考试的资格。因故请假要写出书面申请,经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同意后报党校批准,无故缺勤者将被取消培训资格。每场党课、活动结束当天由班主任报送《南京晓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勤表》(见附件3)。

3.学员要尊重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服从党校管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上课期间,要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严禁从事与课堂教学无关的活动。

4.学员培训结束应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附件4),考核合格授予《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证书》。《南京晓庄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放入个人入党档案。

工作联系人:章鼎敏,联系电话:86178113

 

附件:

附件1 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班安排.docx

附件2 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docx

附件3 南京晓庄学院发展对象培训考勤表.docx

附件4 南京晓庄学院党校学员登记表.docx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5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