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沈哲一行来我校走访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1782

614日下午,江宁区高新园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哲,党群工作局钟敏、樊金麟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大走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黄秀琴及宣传部、科研处、后勤处、工会等业务处领导热情接待了沈副书记一行,双方在校行政楼42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秀琴部长对沈哲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院系专业及统战工作开展等情况,校科研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研合作、校外课题研究、校地融合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沈哲副书记表示,此次大走访的目的在于协调矛盾,推进双方困难问题的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做好资源整合,推动学校与高新区的共同发展。黄部长对高新园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条件可能的情况下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强校企合作,并表示我校也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园区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需要协调推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围绕我校专业化服务、人才输送、党群组织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