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启动“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10

4月1日下午,“绿美校园 党员先行”活动在方山校区举行,该活动开启了机关党委组织的“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机关党员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专业绿植施工人员的指导下,首先学习了解播撒的花种知识,熟悉播撒要求,然后在行政楼南门的土坡上亲手播撒下波斯菊种子。大家排成“一”字长队,依次向前,把种子均匀地播撒到土里,亲身参与到美丽校园的建设之中。所播撒的花种将在6月份开花,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将看到自己播撒下的希望,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届时全校师生也将会欣赏到成片艳丽的波斯菊,感受美丽的校园,提升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据悉,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三届四次全会目标任务,在全校营造“向上晓庄,奋勇图强”的环境氛围,机关党委于4月份组织开展“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也已经组织开展,以“办公环境好、办公纪律好、办公氛围好”为标准,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营造环境整洁优美、纪律严明有序、氛围和谐向上的机关办公环境和服务育人氛围。“关注健康 预防疾病”宣传教育活动也在积极准备中,机关党委将通过橱窗、海报、展板等形式,普及春季传染病的特点和预防措施,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和身体健康水平。机关党委将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文明卫生月”系列活动,齐动手、共参与,切实改善工作、学习、生活卫生环境营造“人人注重个人卫生,人人关心校园环境”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