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典型】吴晓勇教授获评南京市教育系统“师德标兵”
发布时间: 2022-09-10   浏览次数: 33

南京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南京市教育系统第十五届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音乐学院吴晓勇教授被授予南京市教育系统第十五届“师德标兵”称号。

吴晓勇在高等音乐教育领域辛勤耕耘32年,在长期的高校工作中为人师表,锐意进取,以良好的师德、优秀的业务能力赢得师生的认可。他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锐意改革进取、推动学院发展;加强美育工作、积极推动艺术团服务社会,形成了“舞台上的思政课”品牌,被学习强国平台及多家媒体报道。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深入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培育新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探索师德建设的新思想、新举措,将师德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