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机关党委行政人员暑期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7-16   浏览次数: 249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行政人员工作能力,深化“讲学习比本领、讲理想比作风、讲担当比贡献”工作成效,7月14日,我校举办机关党委行政人员暑期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华春出席,机关党委“三讲三比”示范岗标兵创建人作为第一批学习对象参加。

华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机关青年要弄清楚为什么学习和学习什么这两个问题,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不断增强本领;要将学习融入实践,勇于担当作为,熟悉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大事要事,以高质量的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追求卓越发展,在学习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变得更加充实、更加睿智、更有底气。

学习会上,南京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范赟以“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成长”为题,“从何谓机关青年干部”“什么是青年干部的成长”“如何实现青年干部的成长”“怎样推动机关青年干部成长”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伟、陶行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何文秋作了“三讲三比”示范岗创建交流,韩菁菁、胡先波、杜春梅、谢家曦和程路青等人分享了“三讲三比”示范岗标兵创建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赴红色李巷开展现场教学,参加音乐党课的学习。

近年来学校通过实施科级干部任期制、畅通学历进修和职称晋级通道等一系列举措,为机关青年提供了发展空间。本次学习会是机关党委行政人员暑期学习会的第一批次,后续将持续开展,通过培训促进机关青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和实干进取的精神,担当起晓庄赋予的光荣使命。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