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党组织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4-23   浏览次数: 238

4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遴选结果,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培育建设单位(全省65个),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食品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全省505个)。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四位一体”组织体系建设。学校现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1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3个,校级标杆院系4个、样板支部20个,形成了国家、省级、校级三级创建体系,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效应逐步显现,有力推动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校党委将按照培育建设要求,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投入并重,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发挥培育创建单位引领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培育创建经验,推进创建单位党建整体水平和品牌建设双提升,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