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获批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4-10   浏览次数: 351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获批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我校入选的第二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依托师范底蕴和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着力培养充满教育情怀、立志教书育人的新时代“大先生”,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高层次人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担当、新作为。

近年来,校党委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重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力、组织力,筑牢战斗堡垒,开展了首批“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校党委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点带面,抓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获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