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全会精神 深入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213

 近日,纪委办、审计处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今后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创勇毅前行、扎实工作的新篇章。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铁道英雄》,纪委书记顾勤参加观影。通过影片中呈现的抗战时期临城“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捍卫家国的故事,党员们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担负岗位职责使命,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纪委办、审计处联合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