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党校)、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1-06   浏览次数: 429

根据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5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党校)、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暨工作情况汇报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及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崔焕钰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三大问题”,深化“六项纪律”,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崔焕钰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传达了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简要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王延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巡察组对本支部的巡察,是学校党委对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党委组织部一定会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主动协助巡察工作开展;三是严肃纪律要求,积极做好巡察保障工作四是虚心接受监督,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党委组织部也将全面落实支部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厘清部门工作思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随后听取了党委组织部三年工作情况汇报

巡察动员会现场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