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1426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和程序通知各单位,请做好推荐工作:

一、人选条件及岗位

我校此次推荐人选类型为科技镇长团团员。科技镇长团团员一班负责分管或协管派驻单位的科技、人才工作,任职从20218月起,时间一般为12,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

2.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管理岗7级职员以上职务;

4.3年以上工作经历。

具体专业和岗位需求由当地依据本地产业特色提出,详细岗位、任职和专业条件,选岗时请参见附件2

二、工作程序

科技镇长团团员推荐工作,既是学校服务社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校地有效合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干部培养、人才建设,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着眼于学术骨干培养、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坚持专业对口、择优推荐的原则,做好科技镇长团团员推荐工作,具体程序如下:

1.充分动员,各单位尤其是具有应用型专业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2.人选推荐,各单位可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党政(部门)班子研究推荐确定人选,也可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由党政(部门)班子直接推荐合适人选。单位主要领导须在《南京晓庄学院科技镇长团团员审批表》上签字并盖章。

3.党委审批,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需要,从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且担任一定管理职务的人员中优先推荐,并报校党委审批。

4.材料上报,被推荐人选通过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和审核,并及时上报省委组织部相关纸质材料。

三、相关要求

报名人员经各单位审核同意后,先行登陆“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网站(http://xp.jskjzzt.com/)注册并填报相关信息,待学校审批。

请各单位于63日下午16:00前将《南京晓庄学院科技镇长团团员审批表》及推荐人选的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一式两份报党委组织部(行政楼422办公室),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同时打包发邮箱:114622209@qq.com

联系人:唐青

联系方式:86178320QQ114622209

 

附件: 1.南京晓庄学院科技镇长团团员申报表.docx

  2.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岗位安排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