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407

323日下午,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在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李昌庚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对修订后的《条例》在明确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上做了哪些新规定进行说明;学习了民革南京市委印发的《2021年民革南京市委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民革南京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的内容,对提高政治能力、严格纪律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建设的目标任务,以及坚定立场、牢记使命、紧抓廉政、执行制度的重要举措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李昌庚主委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省市委和民革建邺总支关于作风建设年的文件精神。以《民革南京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为纲领,结合学校《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南京晓庄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南京晓庄学院 2021 年工作要点》两份文件,以及学校统战部的工作要求,会议对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计划和部署。

通过学习交流,民革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凝心聚力开好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供稿: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