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577

62日下午,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顾振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和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和无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华春代表学校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晓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统战部部长王延光从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创新实干和着力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学校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对策和措施。

顾振华肯定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特色的、有亮点、有成效,对党外知识分子在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作用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领,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增强统线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社会影响力,画好发展同心圆;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加大统战工作的考核力度;要不断探索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党外知识分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刘必伟处长、颜军海副处长从加强政治引领、重视品牌建设、保证队伍建设质量等方面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