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上午,学校在方山校区召开南京晓庄学院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张志华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教师教育特色不断彰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科研能力不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服务南京成效不断深化,条件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他表示,下半年是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时期,也是学校发展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做好下半年工作,要聚焦申硕攻坚,提升办学层次水平;聚焦内涵建设,强化一流本科教育;聚焦队伍建设,激发人才创造活力;聚焦省市需求,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聚焦内部治理,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教学运行、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开学工作,确保良好开局。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张策华充分肯定了全校上半年的工作,并就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以新面貌展现新气象。二是牢牢把握申硕工作核心抓手,全面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深化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着力加强高素质队伍建设,持续汇聚人力资源新动能。他强调,大学因人才而生,聚人才而兴,学校要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迈向更高层次创新发展。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认真筹备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提升办学活力,努力打造“学术晓庄”,把申硕冲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为南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招就处、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等6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招生就业、一流本科教育、大思政育人格局、国内外学术资源汇聚、新工科建设、美育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策华讲话

校长张志华部署工作

各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