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我为申硕做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24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近日在莫愁校区一号楼110会议室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鹃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在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各位党员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在第二党小组组长丁涛副院长的领学下,同志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省委吴政隆书记贺信、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周鹃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围绕“我为申硕做贡献”主题,从“我与申硕的关系”“我为申硕做了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大局观,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提升工作效能、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宣传推广、擦亮服务品牌等方面奋力推进,为申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周鹃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人人以主人翁意识和战斗员身份,立足岗位做出实绩;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建+社会服务”的结合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持续以“三讲三比”活动为抓手,戮力同心、奋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在申硕工作中的内生动力,更好地营造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尽心竭力为师生办实事,全力以赴为申硕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有效形成了人人服务申硕、奉献申硕的工作合力。


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