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戏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86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10日,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雨花剧院,观看红色戏剧《代号1921》。校纪委书记顾勤参加活动。

该剧以时空倒叙、多场景浸没式的艺术表演形式,生动再现了雨花英烈坚守信仰、顽强斗争、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支部党员跟随角色走过一间间阴暗的囚牢,亲历一场场审讯、对抗、背叛、斗争……身临其境地感受雨花英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尤其是年轻的“晓庄十英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演出的最后时刻,全体党员和剧中的雨花英烈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那瞬间庄严肃穆,那声音铿锵有力,那时刻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汹涌澎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的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弘扬晓庄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