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我为申硕做贡献”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312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各党支部近日召开了“我为申硕做贡献”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全体党员从自身查摆问题,交流了党员在申硕工作中的使命与责任,进一步明确在申硕工作中的任务。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破釜沉舟的决心、踔厉奋发的勇气,为学校“决战2022、决胜2023”申硕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全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霞表示,教师党员要走在申硕前列,增强“全员申硕”意识,针对教育学科在横向课题申报上存在的短板要迎难而上,重点围绕2022年版新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解读和实施,组成能服务基础教育的学科团队,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提供“打包”服务,主动联系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提供“菜单式”的高质量项目,既在服务基础教育上发出晓庄声音,也为申硕补齐横向项目不足的短板。

幼儿师范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王会亭说,一定会发挥专业所长,聚焦硕士学位点建设的任务清单,发挥新兴交叉学科的特色,为硕士学位点建设贡献力量,力争在年底前再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实现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深度融合。

环境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陈昌云表示,“申硕”工作与每一位教职工密切相关,有义务、有责任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去。作为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点骨干教师,将积极在申硕专班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和各类竞赛中不断取得新成果。

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王芳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教学中课程思政理念深度融合,突出“国家意识、人文情怀、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的晓庄育人特色,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课程育人的“圈层效应”,实现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的有机统一,形成多项省部级以上教学成果,为申硕作出应有贡献。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杜丹丹说,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会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主动关注并参与到学校的申硕工作中,努力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学校教学质量“行走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