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招就处联合党支部|“我为申硕做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进一步凝聚申硕思想共识,7月5日下午,学工招就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为申硕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王为正列席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省委吴政隆书记贺信、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等文件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查摆支部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回顾了学工处、招就处两个部门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带领支部党员深入讨论了部门工作与申硕的关系。支部党员紧密围绕“我与申硕的关系”“我为申硕做了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学校申硕工作的相关性和密切性,更加坚定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申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主动作为锐意创新服务申硕的意识,形成全力助力学校“决战2022、决胜2023”申硕目标的良好氛围


学工处、招就处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