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19

7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党员走进雨花台烈士陵园,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学习,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 使命与担当并肩”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伫立默哀缅怀先烈;在巍峨耸立的烈士雕塑群像下,学生支部书记娓娓讲述雨花英烈故事;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又一次聆听晓庄十英烈的英雄故事。先烈们身上闪耀着理想的光芒,体现着信念的力量,散发着人格的魅力他们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学。2021级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李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未来的基础教育工作者,我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师范生素养,追逐青春梦想真正成为追求卓越的时代新人。

今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全力冲刺申硕各项任务的关键之年。教师院党委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系统学习和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筑牢师生信仰之基、补足师生精神之钙、把稳师生思想之舵。

  

活动合影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