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43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奋战在申硕一线、教学一线的我校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

校党委书记陈华来到外国语学院、商学院,与班子成员亲切交谈,慰问党员教师代表,了解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英语师范专业、物流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教研室的建设情况。他鼓励老师们充分发挥教研室教学科研功能,加强党建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把专业做得更好更强,不断增强老师的归属感。

校长张策华前往教师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申硕一线的党员代表。他详细了解了申硕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进度,要求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产出高质量成果;要统筹兼顾,善于运用资源,形成团队合力,用好暑假黄金期,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联系学院的师生党员。

走访慰问使广大师生党员真切地感受到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申硕工作一流本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华书记了解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

张策华校长慰问幼儿师范学院教师党员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