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02

近日,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公示,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依托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扎实做好心理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为己任,以全面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为宗旨,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典范。围绕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党员等“七个有力”开展建设工作,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坚强,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升,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021年,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获评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和江苏省高校党建创新奖。

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