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共建 激发党建活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700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127日下午,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党支部、中共南京浦口区司法局坤商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校领导贾创雄副校长参加本次活动。

共建三方召开座谈会,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随后,贾创雄副校长对支部共建进行揭牌,并对坤商律师事务所作为商学院实习基地进行授牌。授牌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江苏坤商律师事务所总部进行企业文化参观与学习。最后,坤商律师事务所的李春英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从契约精神看合同的订立和履行》法律专场课题,细致严谨的讲述“合同、契约、协议”的深刻涵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整合三方的党建资源,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部门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今后,我支部将不断强化与各领域职能党支部共建协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