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605

4月8日,学校召开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陈华、华春、顾勤、王本余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指出,培训工作是学校加强队伍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路径。他对我校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22年培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优化培训班次,结合个人需求和组织需求,区分不同对象和群体,对培训班次进行优化;二要提升培训质量,精心编制培训“菜单”,提供优质培训课程、方式、师资、教材,严格培训班级的审批管理,在培训执行落实中要强化考勤、教风、学风、考核的过程管理,在培训后期要做好总结、评估,提高规范性与满意度;三要加强培训统筹,组织部、人事处统筹好培训的班次、经费、考核工作;四要构建学习体系,培训工作作为一个学习载体,要纳入学校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推进构建二级学习体系;五要充分发挥教师发展学院作用,为教职工提供职后教育、终身教育的载体,将校内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将各类培训结合起来,服务学校教师培训,打造培训品牌。培训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当下、服务长远,推进晓庄事业的发展。

会上,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就培训工作作了重点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