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吴鑫为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33

20211116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在文北200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吴鑫通过讲述“七一”党的生日的由来,引出对中国共产党的介绍,并以时间为线索,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及三个伟大历史贡献。接着,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党的基本知识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

吴鑫针对当代大学生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对分党校的学员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强化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理论学习;要理解所学专业,不断培养专业兴趣;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目标并做好计划;要重视交际能力,主动尝试,争取机会;要培养体育爱好,锻炼身体,拥有强健的身体。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同学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