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823


1.负责制订全校党的政治、组织、思想、作风和制度建设计划和干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制订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规章制度,制订、完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年度目标综合考核指标及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考核评估工作。

3.负责基层党组织、党员的日常组织管理工作,全校党员组织生活的安排、检查、总结,党员来信来访接待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党员评优奖励工作。

4.负责制订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指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

5.负责全校党员统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工作。

6.负责全校处级干部的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考核考察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换届与调整充实工作。

7.负责做好全校处级干部重大事项报告的填报、查核,因私出国(境)审批及证件保管,外出请假报备工作。

8.统筹做好全校教育培训工作。

9.做好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