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赴江苏博子岛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28

6月18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赴江苏博子岛科技产业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谋发展,产学融合促创新”为主题,结合“产学研”理念助力我校应用心理学科研成果落地,以“党建联合体”为载体构建产学党建共同体。江苏博子岛集团董事长、博研院院长赵峥涞,集团总裁桂丽等接待了心研院一行。

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博研院展厅,体验了冥想训练、VR党建等设施。支部党建代表共同为“党建联合体产学研共建基地”揭牌,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桂丽介绍了博子岛集团“一平台、七院所、一智库”的研究与运营模式,博研院副院长周冰清详细介绍5G+VR党建思政云方案项目。心理健康研究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本次借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支部“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新思考,通过寻求科技合作伙伴,探索产学研发展路径,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并通过科技的力量提高业务水平,继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行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共建的目标,探索未来的合作方向。讨论后,双方初步确定课题与专利申报、线下VR党建馆打造、大数据看版、活动共建、IP文化推广等具体合作内容。双方希望以科技、智能+的理念及产学研的合作方式,为教育赋能,更高效地服务于社会大众。

党建活动现场

供稿: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