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赴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13

近日,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宁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横山是中国共产党在江宁地区建立的第一个抗日根据地,点燃了江南抗日烽火。支部党员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参观了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大量珍贵文物和图片等展品真实反应了当年新四军与江宁横山地区人民共同浴血奋战、抗日救国的光辉历史,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通过参观,大家对日军侵华罪行和军民共同抗击日寇的史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阳春的横山,松柏葱茏、鲜花吐芳。在横山烈士纪念碑下,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号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十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