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高校专题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989

各党总支、机关党委,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2021年领导干部春季学期高校专题培训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培训报名要求及方式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报名方式

因本学期培训名额有限,本次培训优先安排近三年未参加过培训和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参训。4月份班次报名方式通过共享文档在线填报(登录:https://docs.qq.com/sheet/DQ3dYSWl5TVZaeWxt?tab=BB08J2),各班次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报名,请三近年未参加过培训的处级领导干部和新提任处级干部选好班次后先行报名。

开班详细要求及5-6月份班次报名方式,学校会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另行通知

三、学制班次

脱产培训,学制4天(含1个休息日),计32学时,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每班次每人820元(含午餐),其中120元由市委组织部承担、700元由学校支付。学校支付部分需要学员先按照高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缴纳,待培训结束后,学员持结业证书复印件、培训费用发票到学校财务处按规定报销。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近三年未参加过培训的处级干部和新任职处级干部按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3116:00

2、参训人员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严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得请假。

3、参训干部应当按规定时间报到、缴费。

联系方式:唐青86178320   QQ114622209

                    

                            党委组织部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