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29

1230日,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市社委组织宣传处处长朱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延光、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在会前同盛俭副主委和与会代表亲切交谈。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主委周才方所做的工作报告。朱伟宣读《关于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换届的决定》,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委员会委员。周才方当选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主委,龙琪、朱明慧当选副主委,燕飞、肖晖、莫先武、连茜当选委员。

会上,盛俭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支社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找准议题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贡献智慧力量;要把自身建设作为抓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开创支社新局面,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再创佳绩。

王延光部长对支社换届工作圆满进行表示祝贺,并对支社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支社进一步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