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 立足服务先行--教师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举办开放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058

    121日下午,教师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举办了题为“发挥专业优势 立足服务先行”的开放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立足于教师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教育学博士专业背景和一线基础教育从教经验,通过专题演讲、微话题、沙龙对话等形式,对全校教职工开展教育政策解读、家校沟通、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党员志愿服务。教师党员彭小虎、刘霞、彭亮、陈薇、许有云等分别为大家做了题为《小初衔接:家长做什么?怎么做?》《家庭教育中的奖励与惩罚》《何为有效的课堂学习》《家长如何助力学生学好数学》《找好角色定位形成沟通合力》的专题演讲。活动吸引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在对话沙龙和自由提问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工作室是南京晓庄学院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点,工作室负责人由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刘霞博士担任。工作室立足于省市共建项目“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示范区”,充分发挥小学教育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专业优势,在党建引领下带动支部党员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