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晓庄支部赴江村和沙家浜两地考察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71

101617日,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主委贾创雄带领部分盟员赴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和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考察学习,民盟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贺俊主任一同前往。

活动期间,盟员们来到了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开弦弓村的费孝通江村纪念馆,通过施晓明馆长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民盟先辈费孝通先生的一生。他七十年如一日,把学术研究与社会活动密切结合,提倡“从实求知”、“志在富民”的学术宗旨;他一生脚踏实地、以民为本,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服务社会的光辉榜样。

在民盟常熟市陈红娟主委带领下,考察团又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在这儿,盟员们聆听了抗战时期在阳澄湖地区军民共同抗击日军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盟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向革命英烈和民盟前辈学习,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