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谋合作 优势互补促发展—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三支部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68

为增进机关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提升支部服务基层的能力,630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结对共建活动。

在信息工程学院崭新的多媒体教室,大家一进门就被宽大的显示屏、成串的摄像头等电子设备吸引住了。在双方介绍了两个支部基本情况后,党员们立即进入了相互提问环节,一问一答之间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增进了大家对彼此工作内容的了解。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党员、纪委办监察室主任倪辉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肖文洁给党员们上了两堂非常生动的党课,主题分别为《纪与法:身边的几则故事》《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启发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线上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通过视频连线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在发言中从联建、共建、创建三个角度为两个支部的共建工作勾勒了美好蓝图。

校纪委书记顾勤也参加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顾书记要求今后两个支部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业务合作,让共建工作在务实的基础上创新、在有意义的基础上有意思,真正做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