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处务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81

1210日上午,保卫处全体员工在行政楼101室召开部门处务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先开展了处务会,处务会结束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马传浩处长主持。

处务会伊始,大家先学习研究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这三篇文章。

其次,由各科室对自己近来的工作状况进行总结汇报。治安消防科指出,目前有三位校卫队女同志合同面临到期,需要重新签订合同;校监控维保单位正面临招标事宜;此外年末将至,各种台账的准备。户籍政保科汇报如下:最近政保问题主要是意识形态方面,学校也与公安机关保持密切联系,关注重点学生。综合管理科的主要工作目前一是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决赛;二是学期末,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

此外,针对莫愁校区存在的问题以及最近的工作开展,莫愁校区工作人员指出,莫愁校区前一段时期在做四号楼的安全检查工作。另外,跟随黄秀琴副校长以及龚瑾处长去了中国药科大学调研。目前,莫愁校区存在保安质量低以及车辆管理凌乱等问题。国家“公祭日”即将到来,做好莫愁高层楼宇的安保工作。

最后,马传浩处长指出,我们要做好正常值班工作,尤其是寒假的值班工作。年末,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做好自己的手头工作,需要进行总结汇总。我们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要有工作纪律与劳动纪律。今年我们部门取得了有史以来的重大突破——获得省公安厅颁发的集体三等功,这个殊荣,时刻提醒我们要将安全的弦紧绷、防患于未然。时刻有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这样才能共建“平安晓庄”。

部门全体人员开展处务会

处务会结束后,部门所有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个部分是党支部结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对支部工作开展以及支部党员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马传浩处长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状况,对部门主题教育开展状况进行了总结,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协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目标,切实把党中央的思想落实到实处。我们要结合学校“随手拍”活动,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2019年保卫处开展的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包括: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进入了决赛、部门取得了有史以来的重大突破——获得省公安厅颁发的集体三等功。但是,部门仍存在不足:支部多样化学习还不够,对工作预判能力还不足。

其后,由部门其他党员同志对自身的党员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良好的认识。

党员同志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