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994

为进一步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52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特邀江苏师范大学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董明伟作了题为“以‘四抓四强化’激活‘力量支部’”的讲座。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延光主持。

董明伟详细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开展制度的力量、学习的力量、榜样的力量、行走的力量专项行动,从而推进内涵融入、平台融通、人员融合,实现党建功能最优化与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功能最大化同频共振。董书记的讲座内涵丰富、联系实际、对我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有着较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王延光希望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以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专题科研项目为抓手,推进教师党支部进一步围绕党总支党建重点工作,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实现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双提高双促进